上海航空制造技术研究所素质拓展训练班顺利举办

2017-07-16发布人/施赛皎作者/来源/2311

为了提高上海飞机制造有限公司航空制造技术研究所党政工团人员的团队能力。增强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培养相互合作、相互支持的团队精神。由上海航空制造技术研究所主办,上海建桥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上海航空制造技术研究所素质拓展训练班” 于2017年7月14日在我校顺利举办。

上午9:30在图书馆M612举行了开班仪式,出席开班仪式的有上海建桥集团党委书记、上海建桥学院校长助理、招生办主任俞晓光老师;上海建桥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主持工作副院长翁国瑞副教授;航研所所长肖清明;航研所党支部书记陈洁。俞晓光老师和肖清明所长在开班仪式上分别发表了讲话,航研所吴松林老师也对活动作出详细安排。

开班仪式结束后由窦红霞老师带领团队人员在体育馆进行了丰富素质拓展活动。

下午一点航研所领导肖清明所长集中为大家授课。之后建桥学院创校校长黄清云董事长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为我们开展了《工程造福人类科技创造未来》专题讲座,整个讲座非常生动和形象,科技创新正加速推进,并深度融合、广泛渗透到人类社会的各个方面,我们只有认清趋势、前瞻擘划,才能顺势而为、抢抓机遇。最后邹成老师进行了题为《大飞机与智能制造》精彩讲座。

最后团队成员之间互相交流了心得。通过每个人的努力,本次活动圆满结束,相信每个人都会有所认知,每个人都会有收获,团队的成员在团队合作上有一个质的飞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