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英语四六级讲座顺利举办

2015-12-15发布人/施赛皎作者/来源/515


又是一年考试时,四六级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即将打响。为了调整同学们的备考状态、改进同学们的答题策略、提升同学们的应试技巧;2015129日晚继续教育学院与高职学院面向全校学生在校大礼堂联合主办了“备战大学英语四六级”专题讲座。

上海交通大学潘晓燕教授主讲了此次讲座。潘教授长期从事大学英语教学、研究及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辅导,已出版中高级口译、写作、听力、阅读、大学英语四、六级等方面的作品达56部。讲座伊始,潘教授为各位同学简要介绍了13年改革后的考试题型并具体分析了试卷题型与分值分配。随后潘教授着重介绍了听力和阅读的答题方法与技巧:潘教授首先重点介绍了各种题型的答题技巧与方法,随后让同学们根据提前拿到的讲义进行实战做题,然后潘教授在根据所讲的答题技巧对照着题目为同学们进一步的分析解答。

继续教育学院与高职学院为同学们提供的此次讲座机会,为即将考试的同学提供了诸多的帮助,期待同学们都能在即将的考试中取得佳绩。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