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日制专升本考前辅导班简介

2017-04-13发布人/王毅作者/来源/继续教育学院2288

 

在本市实施部分普通高校招收“专升本”新生工作是上海市为进一步深化本市普通高校教育教学改革,构建高等教育“立交桥的一项重要举措。2010年上海市教委批准上海建桥学院可以实施招收全日制专升本新生工作。为帮助有志报考我校全日制专升本考生复习迎考,结合上海市及我校有关招生简章和大纲要求,继续教育学院特举办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数字媒体艺术、工商管理、电子商务、物流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旅游管理、英语、日语、艺术设计(视觉)、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电子科学与技术、汽车服务工程、新闻学、广告学、微电子学、传播学专业专升本考前辅导班。辅导课程与上海建桥学院普通高校全日制相关专业专升本入学考试科目相对应,聘请学校资深教师授课,讲究教学质量,配备专门的班主任加强班级管理,取得了比较好的教学效果,深受应届专科毕业生的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