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真意浓,为着一个心念

2013-03-20发布人/贺月作者/来源/继续教育学院94

2013316日,继续教育学院收到云南开远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一份文件,文号是开关工发【20132号“捐资助学爱心榜”,表彰我们继续教育学院连续6年捐资助学云南边远山区贫困儿童上学和云南开远市关工委办公室主编的“关工简讯”2013年第一期(总第91期)报导我们继续教育学院五年来的捐资助学纪实,通讯报导题为“情真意浓━━上海建桥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捐资助学纪实”,从2006年起,继续教育学院在开远市关工委的牵线搭桥下每年给远在山区的两位贫困学生捐钱,邮寄慰问信和春节礼物,勉励学生刻苦学习,成为国家建设有用之才。资助的两位学生目前有一个已经是云南师范大学大三的学生,另外一个已经成为初中三年级学生,她们都健康地成长着。六年来,继续教育学院的老师们坚持捐资助学,在两位贫困生从小学、初中、高中、大学求学之路上一路扶持和关心,因为每位老师的心里都蕴藏着一个心念:资助一个贫困生,能拯救一个人的未来;留住一个辍学者,就是留住一份希望。

继续教育学院

2013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