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有了首届网络教育毕业生

2012-09-21发布人/贺月作者/贺月来源/继续教育学院216

2012919日,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隆重举行了上海交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网络教育上海建桥学院学习中心首届(2010春)毕业典礼暨2012秋开学典礼。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朱丽青出席了典礼,并为每一位学员颁发了毕业证书。

建桥学习中心是自2010年春季开始招生,至今已有6182名学员。首届毕业的2010春学员以自己的勤奋与努力收获了毕业的成果。在校两年半的学习期间,他们的学习成绩合格率、统考通过率、毕业论文通过率、毕业率均是100%10春行政管理(专升本)班的黄晓雯同学更是他们中的佼佼者,她是我校全日制09房营毕业生,在网络教育学习中,通过了大学英语六级与学位考试,又获得了学士学位资格,如今她积极备战攻读国家司法考试,立志成为一名职业律师;10春工商管理(专升本)班的王晖同学,两次获得交大网络教育远方优秀奖学金三等奖,现在的他已经顺利攻读上海交通大学与荷兰商学院共同举办的工商管理MBA研究生,现为泛亚汽车技术中心有限公司工程规划主管工程师,负责试车场试验道路和设施的规划,他结合所学理论设计了三项测量施工方案获得了国家专利。在两年半的学习过程中,克服路途遥远,工作紧张的困难,首届毕业生都能按时认真参加学校的面授辅导、考试及组织的活动。在建桥学习中心的qq群里面,作为师哥师姐的他们也是最活跃的,经常帮助学弟学妹们解决学习上的难题。

典礼上最感人温馨的一幕是新老同学交流的时刻,新老同学纷纷表达了自己激动的心情,分享着网络学习带来的快乐。老学员们庆幸交大网络教育为他们搭建了学习平台,提供了一流的讲课与教师,感谢建桥学习中心充满爱心与责任的助学服务。新学员们对网络教育的学习充满憧憬,他们表示将以学哥学姐为榜样,努力学习知识,追求自己的理想,争取顺利拿到毕业证书与学位证书。

典礼最后,朱丽青副院长对毕业生与新生做了充满激情的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