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浦东新区高技能人才培养(实训)基地在我校挂牌

2012-08-29发布人/贺月作者/邬钧浩来源/继续教育学院166

2012824上海市浦东新区人力资源和和社会保障局在上海第二工业大学举行了浦东新区高技能人才培养基地授牌仪式,我校张家钰副校长应邀出席了授牌仪式。浦东新区在各大型企业集团、高职中职院校申报的基础上,经专家评审审核及社会公示,批准并授予13家单位“浦东新区高技能人才培养(实训)基地”。上海第二工业大学、上海建桥学院和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以及其他10家被批准的单位作为新区准予挂牌的第一批高技能人才培养基地,向社会予以公布。浦东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对高技能人才培养基地将按照《浦东新区关于职业培训补贴的实施意见》和《关于印发<新区高技能人才培养项目补贴操作细则>的通知》规定予以支持。新区高技能人才培养基地在我校的挂牌将有利于促进我校高技能人才的培养工作,有利于我校充分发挥专业资源,促进校企合作,在新区开展高技能人才培养工作中发挥骨干带头作用,为推动本区高技能人才培养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