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暨期中教学座谈会

2019-10-25发布人/曹军作者/来源/继续教育学院358

近日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学生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活动暨期中教学座谈会。活动从5个方面:1、为何反复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2、我们党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3、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4、如何才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5、“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义等方面讲述了我们党的一路走来的艰辛和曲折,指导大家要深刻认识目前面临的考验和危险,不断增强党的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和社会号召力。

通过学习交流,活动中同学们根据自己的情况,也交流自己学习的体会和感受,把主题教育与自己的学习结合在一起进行了讨论,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继续从身边小事做起,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践行“两个维护”,切实加强自身文化素养提升,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向身边的榜样靠拢。

本次学习活动不仅使全体学生反思了自己学习、生活中的不足,同时也加深了学生对于校纪校规的认识,对下一阶段的学风建设活动产生了积极影响,同时也为下一步继续教育学生工作开展夯实基础,指明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