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彩虹桥 | 中美文化交流夏令营 圆满结束

2019-07-17发布人/刘伟晨作者/来源/继续教育学院1071

2019年彩虹桥 | 中美文化交流夏令营

圆满结束

201975日至13日,由华东师范大学主办,上海建桥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彩虹桥中美文化交流夏令营在我校顺利举办。

本次公益营志愿者招募涵盖了主办方华东师范大学以及承办方上海建桥学院的在校优秀学生。本次夏令营旨在通过情境化系统学习,让近180位营员在全英语的课程环境中提升英语口语水平,寓教于乐的同时,进一步了解美国文化,同时将地道的中国传统文化与远道而来美国小老师们互通。

 


纯英语话剧


情景模拟

 

本次夏令营课程安排紧凑丰富,如身临其境的课程如话剧,情景模拟等有趣课程,使所有小营员能全身心投入课程中,同时还开展一些科学小实验,让孩子们在实验中学到了许多科学的常识以及一些专有名词,也拉近了师生距离,更好地促进了文化的交流。

 


学生为小老师以及志愿者的创意装饰

 


早锻炼陪同

除此之外,来自上海建桥学院的志愿者全权负责了所有的后勤工作,安排至少一位志愿者全程服务一个班级,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将服务做到尽善尽美,这也形成了一种良性循环,成为了学生的知心朋友,同时与华师大志愿者学生以及美国团队学生结下了深厚的友谊。

 


华师大志愿者合照


建桥志愿者集体大合照

 

经过多方默契协作,彩虹桥 | 中美文化交流夏令营圆满结束,最后祝愿此次参训的营员们学业有成,志愿者以及小老师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更进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