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余学子喜获职业资格证书

2019-03-20发布人/王毅作者/来源/继续教育学院1148

继续教育学院始终以服务学生为中心,免费为毕业班学生提供职业技能培训。本期我校近2000名学生通过系统化的课程培训,获得了国家级职业资格证书,提升了同学们的职业能力,增强了就业竞争力。




1 广告设计

  

职业定义

采用现代设计观念、程序和方法从事以平面广告设计为主的策划、创意与制作的专业人员。

  

学习内容

1)广告创意构思和策划

2)标志设计

3)企业品牌视觉系统VI设计

4)平面排版设计

5)网页动态广告设计

6)招贴、海报设计

7)宣传单、册设计

8)包装设计

9)其他各类宣传印刷品设计制作

  

广告设计证书


  

  

2 电子商务应用  

  

职业定义

利用计算机技术、网络技术,通过专业的网络商务平台等现代信息技术,帮助商家与顾客或商家与商家之间从事各类商务活动或相关工作的人员。

  

学习内容

1)网店开设与维护

2)网店搭建与管理

3)商务信息处理

4)客户服务(售前咨询、订单操作、订单操作、配送操作、售后服务等)

5)网上交易

6)网络营销

  

电子商务应用证书


  

3 小贴士

  

职业资格证书

职业资格证书是表明劳动者具有从事某一职业所必备的学识和技能的证明。它是劳动者求职、任职、开业的资格凭证,是用人单位招聘、录用劳动者的主要依据,也是境外就业、对外劳务合作人员办理技能水平公证的有效证件。职业资格证书与职业劳动活动密切相联,反映特定职业的实际工作标准和规范。按照国家制定的职业技能标准或任职资格条件,通过政府认定的考核鉴定机构,对劳动者的技能水平或职业资格进行客观公正、科学规范的评价和鉴定,对合格者授予相应的国家职业资格证书。

  

2019职业资格报名

  

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