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浦东新区大学生村官年度培训班圆满结束

2018-11-19发布人/施赛皎作者/来源/继续教育学院960



20181114日至1116日,浦东新区大学生村官2018年度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展。此次培训由浦东新区区委组织部主办,陆家嘴社区阳光驿站公益服务社和上海建桥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协同承办。

本次活动培训对象为浦东新区各村村官为期三天的集中学习、辅导、参观,以期达到夯实基础、拓宽视野、启迪思维、交流智慧的培训目标,也将进一步提高各位学员的工作实务能力和服务管理水平。


素质教育课程



能力培养课程


本次培训课程安排紧密丰富,分别安排:素质教育:牢固四种意识、坚定维护中央权威;能力培养:当众讲话的艺术;互动式教学:赢在执行——提升中青年干部的执行力;修养提高:浦东新区村官读书会系列活动之书香品评会;实时形势:当前国际形势与国际热点问题分析。

自管会换届选举


参观雷锋馆


参观临港发展展示馆


小组讨论


除此之外,还有实地参观上海建桥学院雷锋纪念馆、临港发展展示馆的现场教学、体验大学生村官自管会换届竞选活动,互动式教学环境给学员们提供了一个充分交流、共同学习、一起进步的平台。


集体大合照


经过主办方、承办方及学员们的共同配合,2018年浦东新区大学生村官年度培训班落下帷幕,也祝愿大家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事事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