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自考采购专业论文登记通知

2018-05-29发布人/施赛皎作者/来源/继续教育学院395

《采购与供应管理》本科论文选题、初审

     考完本科全部课程的考生,于628日(周四)或者29日(周五)上午9001100,下午130400;前来论文选题,论文指导答辩费600元。

     届时请所有考生带好专科或专科以上毕业证书原件(复印2A4)、经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www.chsi.com.cn)查询认证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一份(上述两种证明材料具备其一就行)、准考证(牡丹灵通卡)、2002年之前的自考单科合格证书、凭有关证书免考的需提供原件(以及复印件2A4)、凭原大学成绩申请免考的需提供原毕业学校(教务处或档案馆)出具的成绩证明原件一份(以及复印一份)、身份证复印件一份,并在所有复印件右上角写上本人的准考证号码,前来昆山路146号教学楼办理有关手续,逾期将作下一届毕业生处理。

      论文选题登记表、论文参考题、课程设置表、免考申请表可从财大自考网http://zikao.sufe.edu.cn相关下载栏目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