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建桥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承办临港青年英才培养工程第一期培训班

2017-06-13发布人/施赛皎作者/来源/1058

由上海建桥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临港地区青年英才培养工程第一期培训班于已2017年6月5日正式拉开帷幕,来自临港地区不同领域、行业的40名青年,接受了临港青年英才培养“首期生”的“福利”。临港管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南汇新城镇党委书记、人大主席吴晓华书记;浦东新区团委副书记苏国林同志;临港管委会党组成员、综合计划办公室主任汤文侃同志;临港管委会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余献龙同志等辖区近30名团工委班子成员、青年工作共建委员会成员和临港、南汇新城基层团干部代表、党政机关青年代表

一期班学员所在单位(部门)分管领导出席开班仪式。临港管委会党组成员、南汇新城镇党委副书记张建芳同志主持了本次活动。

吴晓华书记做开班动员。他指出为期三年的临港地区青年英才培养工程是人才培育的系统工程,旨在为临港各界优秀青年,搭建交流融合、成长提升的“大平台”。开班仪式上,吴书记还向首批特邀参与临港青年英才工程的4名导师团成员:上海建桥集团、建桥学院董事长,市人大代表,民盟上海市委副主委周星增老师;上海海洋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市人大代表平瑛老师;临港创新管理学院院长李刚老师;陆家嘴金融城发展局办公室副主任、计划财务部副总监何建木老师颁发临港青年英才培育工程导师聘书。

浦东新区团委副书记苏国林同志作为浦东青年领军人物,向临港创新管理学院授牌“上海临港青年英才培养基地”,以促进临港创新管理学院,成为培育临港青年、浦东英才的重要阵地。

上海建桥学院的志愿者们也积极投身于本次活动,在服务中学习,在学习中成长,在成长中收获。他们在志愿活动过程中感受临港青年英才们的热情。